巨野警方:成功为受害人止付被骗资金20万元

2016-12-2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魏衍军 王有方

  大众网菏泽12月22日讯(记者 代立群 通讯员 魏衍军 王有方)近日,巨野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民警,成功为受害人止付被骗资金,由于民警行动迅速,潘某20万现金免受损失。

  记者了解到,北城派出所近日接到市民潘某报警,当日上午一个冒充自己朋友的人向其借20万元钱,潘某很快向骗子提供的帐户上转了20万元,转帐后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并马上拨打了110报警。

  接警后,北城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据民警了解,潘某被人以朋友(广东口音)的名义诈骗现金20万元整,其通过银行卡转帐向工商银行的卡内汇款20万元整。通过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的大量工作成功将涉案账户内的20万赃款冻结,被骗受害人损失得以成功挽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