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核桃园派出所查处两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案

2016-12-3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代立群 魏衍军 王友方

核桃园派出所查获非法销售烟花炮竹案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记者 代立群 通讯员 魏衍军 王友方)大众网记者从巨野县公安局核桃园派出所获悉,近日,根据巨野县公安局关于烟花爆竹整治会议部署,派出所民警联合镇政府有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排查活动,在此次行动中共查处两起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据了解,民警在排查中发现满某代销店上,摆放少量的烟花爆竹,民警顺藤摸瓜在满某家中房间内,又查出其私自储存的烟花爆竹31箱。在逯某经营的烟花爆竹零售点,民警又发现其私自储存烟花爆竹40箱、小礼花98盘,对于以上涉案物品民警依法进行了扣押收缴。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既做到了宣传教育,又排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打击了私存贩卖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目前,满某、逯某因私自储存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已被巨野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