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克农场带新风 自种地块在菏泽网友年会受欢迎

2017-01-15 1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小狮克

颁奖现场

  大众网菏泽1月15日讯(通讯员 小狮克)1月15日,大众网菏泽网友年会在菏泽召开,数百名网友齐聚一堂。会上,菏泽狮克生态农场推出的以10平方为单位的"狮克开心农场自种地块"受到与会网友的青睐。

  据狮克农场乡村旅游部周香玲女士介绍,狮克农场系山东省旅游局"省级开心农场"、农业部"三星级休闲农业观光企业",此次借大众网年会推出第二批"开心农场地块",一是展示狮克农场在服务市民"农耕生活"领域的规模扩大,二是引导广大都市市民筑建一种精致、创新 、绿色、健康、静心、愉悦的农耕生活理念,勇做菏泽“都市之外”高端生态农业生活元素的引领者。

  此外,农场还倡导魅力采摘游同农场美丽田园风光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以“美丽乡愁”为特色的狮克节假日休闲采摘游,把采摘文化、农耕文化、种养结合同狮克乡村游相结合。狮克农场精心打造菏泽市高效生态旅游精品,树立全市“大农场、大观光、产业扶贫和旅游扶贫”的亮点,把农场打造成为都市市民向往的“世外桃源”,为定陶区生态农业发展、打造以“产业扶贫,狮克先行”为主题的特色农业扶贫园区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