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之星总经理到访菏泽 考察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

2017-01-2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参观企业

  大众网菏泽1月20日讯(记者 刘进)1月17日至18日,启迪控股孵化业务总监、启迪之星总经理沈全洪,启迪科技服务集团健康产业集群投资总监徐随超到访菏泽高新区,与管委会领导交流了启迪之星(菏泽)在2016年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就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探讨。在菏泽期间,沈全洪和徐随超重点考察了菏泽市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1月18日上午,在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总经理曹萌和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张宇的陪同下,沈全洪一行首先来到山东盛百灵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据悉,盛百灵是2015年度的“启迪之星企业”,在启迪之星的指导和帮助下,获得了第四届全国双创大赛优秀企业称号,公司的产品涵盖临床免疫、临床生化、生殖遗传、基因诊断、纳米药物治疗等方面,拥有生化、免疫、PCR三条体外诊断试剂以及检验仪器生产线。随后,沈全洪一行来到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菏泽大树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牡丹产业化和功能性保健食品的发展状况。

  1月18日下午,沈全洪和徐随超总监率领启迪之星(菏泽)团队与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了工作交流会。沈全洪介绍,目前启迪控股不仅在科技服务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而且对清洁能源、大健康、数字科技、新材料、教育、文化创意等领域进行了深耕,拥有众多的科技实业企业,未来启迪之星会和启迪实业板块协同发展、集群创新,使孵化器往垂直化和专业化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