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县警方抓获一名批捕在逃嫌犯

2017-02-28 09:19:00 来源: 菏泽网警 作者:

菏泽曹县警方抓获一名批捕在逃嫌犯

  自全市公安机关“云端一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曹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加大追逃力度,于2月23日上午将涉嫌骗取贷款的通缉批捕逃犯董某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男,别名董春燕,系曹县继国木业有限公司原股东,现住曹县邵庄镇胡老家行政村胡老家村。2013年1月21日因涉嫌骗取贷款罪被曹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上网追逃。

  经查:2009年6、7月份,曹县继国木业有限公司因资金紧张准备贷款,公司法人袁某某、股东董某某二人通过熟人找到曹县农行公司部工作人员办理公司贷款,因曹县继国木业有限公司无土地使用证、房产证而不能发放。之后,袁、董两人通过在农行咨询后商量以个人名义贷款由公司使用,至2009年9月27日,该董找到业务户张某某等三人在曹县农行以个人购买原木为名各办理贷款15万元,由曹县继国木业有限公司担保,实际上这三笔贷款计45万元于贷款次日就被董某某用于偿还曹县继国木业有限公司外欠账,而不是购原木使用,全部贷款被董某某私自改变了用途。至2010年10月27日贷款到期后本息至今未还。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被执行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