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老太横穿马路被撞当场殒命 肇事司机有酒驾嫌疑

2017-03-03 14:16: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冯锴

  昨日上午,菏泽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太太横穿马路时,被一辆宝马轿车撞上,老人当场殒命。

  昨日,多位读者通过牡丹晚报微信公众号提供了几段车祸现场视频。牡丹晚报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个人躺在一辆黑色宝马车旁的血泊中,身旁一位女子在痛哭。另外一段视频显示,在宝马车前数米远的地方,一辆电动车倒在道路中央隔离栏旁。现场有不少市民在围观。据目击者反映,该车祸昨天上午发生在市长江路南平花园小区附近。

  牡丹晚报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了解到,昨日9时40分许,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骑电动车从市长江路南侧向北通过时,被一辆由西向东快速行驶的宝马轿车撞到,致使老人当场死亡。经现场测试,肇事车驾驶员有饮酒驾驶嫌疑,警方随后提取了驾驶员血样进一步检测。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