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丹阳路出现塌陷 原来是水管爆管引发

2017-03-03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路面塌陷占据了一个车道,给行车带来不便(网友供图)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抢修中

  大众网菏泽3月3日讯(记者 孔祥申)今天上午,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刚刚修好的丹阳路与华英路交叉口西北角发生路面塌陷,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发现,塌陷面积约十平方米,深约一米,占据了一个车道,现场已竖起警示牌,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抢修中。

  据现场菏泽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介绍,塌陷是由自来水水管爆管引发,他们发现情况后,立即采取停水措施,防止塌陷进一步扩大,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抢修,目前约有10余人投入到抢修队伍中,预计下午四五点即可抢修完毕,届时自来水公司将结合城管、市政等部门进行路面修复。

  菏泽自来水公司管线所负责人张长杰告诉大众网记者,他们每年都会对管网进行两次测漏普查,下一步将加强对管网的普查力度,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