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旅行社“下架”韩国旅游线路

2017-03-07 10:1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李凤仪

  “想赴韩旅游,快换个地吧!”5日,记者采访菏泽多家旅行社,为抗议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及韩国乐天集团为“萨德”提供部署地行为,4日起均已暂停赴韩游业务,并陆续下架韩国旅游产品。

  “菏泽每年外出赴韩的游客并不少,但是最近萨德事件出来后,就没有游客咨询赴韩旅游的事情了,即便有客户之前有意向的也取消了。我们的旅游路线和相关旅游产品也都下架了。”齐鲁旅行社一位姓毛的经理告诉记者,据她所知菏泽几乎所有旅游社都停止对韩业务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菏泽康辉旅行社、春秋旅行社、天马旅行社等多家大中型旅行社,了解到这些旅行社均已全部停止赴韩旅游业务。同时,途牛、同程等在线旅游网站也已下架韩国旅游路线及相关产品。

  5日,菏泽市旅行社协会发出了一份《关于赴韩国旅游的提示》,要求旅行社严格把控韩国出境游产品,特别是乐天集团旗下的景区、景点、购物场所,应一律采取不引导、不销售方式,实施绕行手段。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