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串”急救车 警车载断指女急就医

2017-03-17 08:52:00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冯 锴

  东明县大屯镇一位女士的手不慎被机器铰伤,家人送医途中向执勤交警求助。这次,警车“客串”了一次急救车,直接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中华西路中队中队长宋希森向记者介绍,3月14日17时50分许,他们正在市中华路与菏兰路交叉口执勤时,一辆面包车停在岗亭附近,驾车男子称自己的车坏了,车内有人受伤要送往市立医院,请求执勤交警帮助。了解该情况后,执勤交警立即协助伤者家属将受伤的一位女士转移到警车上。

  随后,执勤交警拉响警笛,向市立医院急驰而去。在车上,民警了解到,受伤的女士家住东明县大屯镇,几十分钟前干活时,手被机器铰伤,家人随后驾车准备带她到市立医院救治。没想到途中车又出了状况,只好向交警求助。

  宋希森告诉记者,拉响警笛的同时,执勤交警喊话提醒前方车辆避让,市民也表现出了较高的素质,警车得以顺利到达医院,伤者第一时间被送进急救室。虽然当时已到了交通高峰期,但从接到求助到送进医院,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