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牡丹区部分国省干线公路管养交接情况的说明

2017-04-02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年来,随着城区路网布局不断变化,G220东郑线、G327连菏线、S261刘民线等国省道穿越城区路段均改线至环城路。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相关文件规定,国省道穿越县区以上城市城区需改线的,交通公路部门不再养护、管理。菏泽市政府于2016年10月12日召开城市道路管养交接专题会,印发了《城市道路管养交接专题会会议纪要》(第42期),进一步明确了部分穿城公路的路产路权及管养责任,其中牡丹区公路局移交的干线公路及立交桥如下:

  (一)G220东郑线移交路段

  1、长江路: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至菏兰路(杨店桥),全长7公里,一级公路;

  2、牡丹北路:骆屯桥(上海路北端)至S32菏东高速公路(人民路北端),全长6.3公里,一级公路;

  3、菏兰路:居然之家路口至南外环(杨店桥北端),全长1.586公里,二级公路,包括代庄下穿立交及排水泵站。

  (二)S261刘民线移交路段

  1、昆明路:菏东高速菏泽西出口至G220东郑线(南外环),其中下穿S32菏东高速、新兖石铁路,全长7.4公里,一级公路;

  2、成阳路:长江路至何楼武庄村北(原刘民路),下穿新兖石铁路,途经南外环路、卞庙桥,全长2.149公里,包括柴庄下穿立交桥。

  (三)G327连菏线移交路段

  G327菏泽北环段:人民路北端牡丹区办事处庞庄至郭楼,全长7.5公里,

  以上移交道路共计31.935公里,这些道路的管理、养护、保洁、绿化现由菏泽市城管局负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