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开展“石油伴我行 活力健步走”活动

2017-04-2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山花烂漫四月天,健步踏青好时节。4月20日下午,中国石油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石油伴我行 活力健步走”活动。

  分公司领导带头参加,机关员工踊跃报名,共有40余名干部员工参与了这次健步走活动。这次健步走活动作为河北公司即将开展的“宝石花开绿色行”全员健身活动的提前热身,号召全体员工通过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凝聚力量,激发全员干工作的活力。

  下午4:00,健步走正式开始,全程路线约5公里,参赛队员们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中,融入大自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加强了交流,提升队伍的凝聚力。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吸引更多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到体育锻炼的队伍中,为组织和开展好河北公司“宝石花开绿色行”全员网络健步走活动打好基础,通过坚持锻炼,绿色出行,不断提升全员士气,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