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现场演示 安全培训到基层

2017-04-27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玉红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玉红)日前,在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54站一场安全培训刚结束,几名巨野党支部的站经理们不断感叹“取到了真经”,这是安全培训到基层的第五场。

  2017年菏泽分公司安全投资工程部深入落实“领导围绕员工转、机关围绕基层转、员工围绕客户转,一切围绕效益转”的工作指导思想,将课堂培训转化为现场操作指导,让安全培训更贴近实际、接地气。

  培训的内容突出加油站基础管理检查、加油站月度QHSE自查自纠、禁令与杜绝项专项治理、政府安全消防工商执法检查中等重点工作。对于常见易发问题,按照资料记录、加油现场、配发电室、罐区等现场逐一指导讲解,并现场演示如灭火毯折叠、发电操作、油气回收检查、加油机维护等,进一步明确标准、细化指导。

  菏泽分公司推行这种培训模式,机关围绕基层转,岗位人员下基层培训,培训时间与各支部周例会结合,不但提升了培训效果,而且,还节约时间,降低费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