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打造“畅通工程” 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7-04-27 18: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凤娇

  大众网菏泽4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凤娇)“这样软隔离的方式不错,车辆进出就不会堵车了。”3月18日,在中国石油山东销售菏泽7站,一位老客户宋先生说。

  每个周二是山东销售菏泽公司会员日,这天到站上加油的车辆特别多,时常堵车,影响油品销售,也引得客户不满。

  为改变这种现状,菏泽公司着力打造“畅通醒目工程”,制定相应的办法。菏泽7站的“左右道行驶加油”把加油岛中间的通道加上软隔离,一道变两道,分开行驶加油,彻底解决了现场拥堵混乱的加油场面,提升加油效率。

  在菏泽41站现场开展了“起跑式加油”,由原来的4车位改为8至10车位,引导车辆停放对应加油位,做到车不等、枪不停的良好效果,提高进出车辆的频率。

  菏泽公司因地制宜,一站一策,研究畅通工程,提高了加油效率,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