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34名一线交警与公安民警交流处突经验

2017-05-12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张文勇与34名一线交警面对面交流

人民南路中队交警一直是菏泽市区交警的标兵

交警个个挺拔有精神

  大众网菏泽5月12日讯(记者 刘 进)新形式下,一线交警执法人员该如何处理好紧急突发事件?5月12日中午,利用交接班的时间,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邀请开发区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副所长张文勇,与中队34名一线交警面对面交流,分享其多年的警务处理经验。

  面对市民的质疑,该如何恰当解释?面对暴力抗法的司机,该怎样正确处置……交警执法一线面临众多突发情况,而中队部分交警处理的经验有限,这正是人民南路中队邀请具有丰富公安作战一线经验的张文勇前来的原因。张文勇用质朴的语言,生动讲解了处警方法和技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人民南路中队交警一直是菏泽市区交警的标兵,由于所管辖区部分重叠,该中队与和平路派出所紧密配合,成功处置了多起治安、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