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成立文体协会 丰富员工生活

2017-05-2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友坤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通讯员 丁友坤)5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菏泽公司与市直单位的篮球比赛在菏泽大剧院篮球场举行。篮球场上两个队势均力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场外助威叫好的声音此起披伏,中间还不时地传来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是菏泽公司篮球协会组织的一场比赛。活动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近日,菏泽公司工会组织成立了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旗袍协会、摄影协会、健身协会、够级协会等7个员工文体协会,员工们踊跃报名参加。

  菏泽公司将文体活动作为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并作为工会日常工作之一抓实抓好,除每年定期举办趣味运动会,先后举办了够级比赛、摄影比赛、篮球比赛、健步走活动等,员工参与文体活动日益高涨。各项文体协会成立后,工会积极引导员工参加自己喜欢的文体协会,利用业余时间,适时开展各类活动。此举进一步推动了全局各项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搭建了广大职工增进了解、增强体质、缓解压力的平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