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强化资金管理 防范经营风险

2017-05-2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雨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通讯员 乔雨)为切实抓好加油站资金运营管理及风险防范,5月22日起,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专门抽调业务骨干,制定详细周密的资金检查计划,并成立资金专项检查小组,对市区、县区加油站点,特别是委托管理站点的资金管理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并对加油站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予以解决。

  检查小组通过查看站级零管系统及账表册,对加油站成品油及非油品销售环节中的收款、发票、存货、价格管理,以及加油卡业务储值环节、消费环节等内容进行检查,发现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全方位查找和分析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扎扎实实规范加油站日常管理工作。

  这次检查采取“检查+指导”的方式,既宣贯了资金管理制度,同时也促进了加油站资金安全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确保加油站资金安全、受控运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