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5-24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友坤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通讯员 丁友坤)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平时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让党员发挥带头作用,提高党员全面服务基层加油一线,中国石油菏泽分公司紧密结合实际,对持续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菏泽分公司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根据上级公司党委部署,制定具体工作安排,加强工作指导和组织推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必修课”,坚持“学”和“做”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四个合格”,深化党员示范行动。二是强化督导考核。把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悟透,要带头做合格党员,做合格领导干部。三是强化舆论宣传。按照“具体化、接地气、有实效”的要求,通过大力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理论阐释和舆论引导,在分公司营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良好氛围。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菏泽分公司在省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突出分类指导,加强舆论宣传,强化检查考核,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确保全面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