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村民在工地发现2000发自动步枪使用子弹

2017-06-16 11:23:00 来源: 鲁网 作者: 李朋 崔世文

  近日,记者从菏泽市曹县公安局获悉,6月12日下午,村民在工地施工过程中,发现两箱子弹。现已将两箱子弹(铁皮箱,未开启使用,计2000发)移交县公安局处理。民警调查后发现该两箱子弹系78年制造,属自动步枪使用子弹。据当地老人反映,这些子弹可能是当年民兵训练时遗失至此。

  据了解,6月12日下午14:30分左右,曹县公安局侯集派出所接到侯集回族镇西沙楼村群众报警,称在工地施工过程中,发现两箱子弹。接到警情后,侯集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保证群众安全的情况下,平稳地将两箱子弹从施工现场搬到安全地带。在向所领导及局领导汇报后,已将两箱子弹(铁皮箱,未开启使用,计2000发)移交县公安局处理。

  民警调查后发现该两箱子弹系78年制造,属自动步枪使用子弹。经走访当地群众,据上了年纪的老人反映,这些子弹可能是当年民兵训练时遗失至此。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