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7-06-19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菏泽移动公司总经理狄艳林接待客户

向客户推荐业务

给客户送小礼物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崔智琪)6月15日,菏泽移动公司在开发区中华路营业厅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自2007年起,中国移动已连续十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为打造负责任的企业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由菏泽移动公司总经理狄艳林、综合部经理王建波、客户服务部经理樊涛在移动营业厅现场接待开展。活动现场,狄艳林认真为客户讲解业务,并向客户推荐业务套餐。为客户营造整洁、温馨的环境,同时大力推广使用山东移动掌上营业厅,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移动优质服务。

  通过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拉近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距离,收集客户意见和心声,菏泽移动将继续以广大客户感知作为营销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提升广大用户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