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炎炎夏日送清凉 帮扶活动获点赞

2017-07-17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 近日,菏泽地区持续高温天气,中石油菏泽公司开展多项举措,为员工夏送清凉。

  为有效预防高温中暑、食物中毒及高温天气引发的员工中暑等情况的发生,保护广大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公司工会提前对加油站厨房、卫生间、宿舍纱窗完好情况进行检查;对加油站厨房消毒柜、冰箱使用情况进行复查,确保能正常使用;保障碗筷清洁,食品新鲜卫生。

  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让员工拥有更好的工作状态,给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菏泽公司为一线员工安排午休时间,从5月1日至8月31日,原则上每人每天的午休时间为30-40分钟,各站结合本站人员和加油高低峰期自行安排员工午休,并排出午休时间表。

  菏泽公司提前为加油站一线员工发放绿豆、冰糖、灭蚊药品等防暑用品,配送至各加油站。同时,以“员工需求”为导向,制定防暑用品发放标准,以加油站为单位,自行购买西瓜、雪糕以及便利店冰镇饮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