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开展服务挑战赛 提高客户满意度

2017-07-1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 7月17日,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现场服务挑战赛,本次比赛采取随机抽取员工参赛的方式开展,主要是为了检验员工现场服务技能,提高员工现场服务意识。

  本次竞赛将服务挑战赛与“我爱商品”竞赛相结合,服务中有营销,营销中含服务。在经过抽签、熟悉场地加油机后,竞赛拉开了帷幕,各位参赛员工精神抖擞,很快进入了状态,有序开展现场服务、推销、擦车、POP绘画等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南支部陈丹斩获了“我爱商品”与服务挑战赛结合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业务运作部安希泰与徐国振组织参赛员工座谈,分析比赛中员工的整体表现,鼓励基层员工发挥服务能动性,提高服务质量,用优质服务留住客户,用开口营销增加非油销售量、单枪加油量。

  通过此次竞赛,全面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水平,也提高客户消费体验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