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7-07-2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持续开展创城活动

协助交通指挥

街头给交警送清凉

  大众网菏泽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断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示范带头作用,中石油菏泽分公司积极开展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走访贫困户,发放联系卡。7月26日上午,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双联双创”扶贫工作小组携带米、油等物品来到成武姚王堂行政村,走访看望了村中8位贫困户。他们把慰问品交到贫困村民的手中,并发放了“双联双创”扶贫服务群众联系卡,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

  员工走上街头,清凉送给交警。7月25日,中石油菏泽分公司“青年文明号”走上街头,为交警送去矿泉水和纸抽,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持续助力“创城” 承担社会责任。中石油菏泽分公司积极参与“创城”活动,持续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卫生死角、墙体小广告。组织所属各加油站员工对周边道路进行彻底清扫,缓解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体验环卫工人的辛劳,同时倡议爱护环境。

  加强团队建设,持续下站帮扶。中石油菏泽分公司机关在每周二、周五到加油站持续进行帮扶,高温天气下也不例外。他们到加油站引导车辆、促销宣传、清洁环境、下厨做饭,尽自己所能服务于基层。

  “文明交通劝导员”,上岗执勤助力创城。中石油菏泽分公司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员”活动,上岗执勤时,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手拿文明劝导旗,冒着高温,走上街头当起了“文明交通劝导员”,协助交警执勤,纠正、制止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实际行动助力菏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青年建功图奉献,扬帆远航正当时”。在“青年文明号”开发周活动中,不仅让员工深刻认识到青年文明号的力量,同时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再深入、再持久,进一步调动和发挥青年团干积极性。汇聚青年正能量,促进生产经营,为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坚守岗位中谱写出壮丽的青春诗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