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双联双创”扶贫工作小组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7-2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7月26日上午,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双联双创”扶贫工作小组携带米、油等物品来到成武姚王堂行政村,走访看望了村中8位贫困户。

  扶贫工作小组到王登建老人家进行慰问时,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党委书记郝国锋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两位老人送上爱心物品。老人今年79岁,是位老党员,一个儿子已经去世,平时生活极为艰苦。

  扶贫工作小组一行把慰问品交到贫困村民的手中,并发放了“双联双创”扶贫服务群众联系卡,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

  在菏泽市委的安排部署下,成武姚王堂行政村为中石油菏泽分公司“双联双创”的联系点。菏泽分公司派出郭玉民为“第一书记”脱产常驻成武姚王堂行政村,对所属村落进行逐户调查,了解贫困户基础信息。姚王堂行政村现有1800多人,520户,其中70个贫困户。菏泽分公司帮扶小组与贫困户签署《精准扶贫帮扶到户承诺书》,对其进行精准扶贫。

  中国石油菏泽销售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书写企业责任。从捐助困难户到去福利院慰问,从无偿献血到绿化植树,用实际行动塑造企业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