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广州路一路段长期未修 开发区建设局:将于近期修复

2017-07-31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堆满杂草及建筑垃圾的路面

雨后泥泞不堪的路面

破损的窨井口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董鹏)今天上午,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菏泽城区广州路和淮河路交叉口以南的部分非机动车道,自去年下半年暖气改造被挖开后,破损的路面一直没有进行修缮。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开工修复此前被挖开的路面。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网友反映的路段已填上土石,但路面堆满杂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甚至一些路面上种上了菜,现场脏乱不堪。在路面右侧多处窨井盖也不翼而飞,附近群众只好用木板和铁皮临时盖在上面。在广州路和八一路交叉口西侧的路段存有大量泥水,建筑垃圾堆积如山。

  据附近居民介绍,前几天一个轿车从这路过,车轮不小心陷进了井内,车辆损毁严重,附近居民的电动车曾发生意外事故。“每到下大雨都没人敢从这过,生怕不小心掉进机井内,前段时间听说是路面改造,但是一直到现在也没人管。”一位附近居民介绍。

  大众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近期广州路的长城路至南外环段路面将进行提升改造,届时,该段路面也将得到修复。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