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庆“八一”建军节 慰问退伍老军人

2017-08-0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慰问王作章老军人

慰问田凤山老军人

  大众网菏泽8月1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菏泽中石油公司副经理王卫国带领“中油牡丹”志愿服务队一行到“第一书记”帮扶村成武姚王堂行政村走访慰问老军人,为他们送去对关心和祝福。

  这次慰问了两位老军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在王作章老军人家里,王卫国一行与这位92岁高龄的老人亲切交谈,听他讲述在战争年代的真实故事,他参加过抗美援朝,曾经随刘邓大军,参加济南战役、准海战役。聆听他追忆在枪林弹雨中奋勇杀敌的情景,让在场的人为之震撼,心潮澎湃。

  随后,又到94岁的老军人田凤山家中走访,他精神矍铄,从小习武,在抗日战争中,曾以一人之力杀死六个日本机枪手。为保卫我们的家园,他付出了血的代价,其腹部曾被日军刺伤,慰问之行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革命课”。

  王卫国一行在与他们交谈中,了解到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身体,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