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石油:员工拾金不昧 传递正能量

2017-09-13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燕丽 朱俊红

将钱包归还失主

  大众网菏泽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燕丽 朱俊红)“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不仅帮我找到了丢失的现金,还分文不差地归还给我,中石油的员工真是拾金不昧,好样的!为你们点赞!”

  9月12日中午,中国石油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35站加油员程翠平像往常一样在站内忙碌,客户陈先生走上前去,连连道谢,并竖起大拇指不断称赞。

  原来,9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程翠平在加油现场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就连忙向站经理朱俊红汇报。左等右等,都不见有客户来找寻,于是两人就在监控下,清点钱包里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提货卡等。

  客户丢了钱包,还有那么多证件,那心里得多着急啊!朱俊红就通过派出所,辗转查找到了丢失钱包客户的联系方式。

  中午,客户陈先生急急忙忙到了加油站,朱俊红仔细询问了陈先生钱包的颜色、钱的数额、证件信息等,都与陈翠苹拾到的钱包信息相符。客户陈先生看到钱包失而复得,连声感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