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区人民路东侧洙水河内发现一具女尸

2017-10-12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刘贵林游向尸体位置

公安、消防、救护人员合力将死者抬上担架

救援人员将死者送往医院

  大众网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10月12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菏泽市牡丹救援队接到公安和消防部门通知,人民路华瑞大酒店附近的洙水河内,发现一具女性尸体,需进行打捞。

  10点30分,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公安部门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消防部门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现场还有一辆救护车。

  牡丹救援队队长刘贵林赶到现场后,立即下水,将尸体拖拽到岸边,在公安、消防人员的帮助下,合力将尸体抬到救护担架上。

  大众网记者看到,死者是一名约三四十岁的女性,长发,着灰色上衣,灰色裤子,白色运动鞋,左手戴有一枚金色戒指,皮肤被水浸泡得发白。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