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警方6小时抓获盗贼 追回3辆电动车

2017-10-20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李增强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潘涛 通讯员 李增强)10月19日,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佃户屯派出所连续接到三起电动车被盗的报警,该所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路面监控跟踪、走访,6小时便将盗窃了3辆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晁某捉拿归案,被卖出的电动车被追回,全部归还失主。

  19日上午11时,佃户屯派出所接到在某居民小区建设工地打工者李某报警,称刚买的新电动车被盗走。值班民警韩鲁迅速到达案发地点进行调查,在现场又接到另一名工人报案。经现场走访工地工人、附近摊点业主,没有发现有价值线索,民警便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进行梳理分析,发现了嫌疑人盗窃后骑电动车进入了恒盛大市场,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在一门市门口发现了被盗的其中一辆电动车。民警贺万山便带队继续在周边走访调查,调取社会面监控视频进行追踪犯罪嫌疑人,另一边,民警韩鲁带领两名辅警在现场蹲守。

  在下午5点左右,民警发现一男子前来骑电动车,其外貌特征、穿着打扮同监控中盗窃嫌疑人一致,确定其为犯罪嫌疑人,遂将其抓获归案。据其交代,其在工地盗窃电动车3辆,2辆已被变卖,随后,民警将三辆电动车全部追回,归还失主。

  10月20日,盗窃犯罪嫌疑人晁某被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