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25年难逃法网!曹县警方抓获一杀人逃犯

2017-10-2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启旭 蓝昌建 刘松

潜逃25年的逃犯被抓获

  大众网菏泽10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启旭 蓝昌建 见习记者 刘松)10月24日,曹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不懈追踪,成功在潍坊寿光市将潜逃25年的杀人逃犯杨某光抓捕归案。

  1992年6月25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光因与本村村民吴某某发生耕地纠纷,持刀将吴某某及吴某某之子杀死,并将吴某某之女刺成重伤,随即潜逃。案发后,曹县警方多次组织民警奔赴内蒙古、黑龙江、吉林、陕西追捕,均未果。

  今年以来,曹县警方将杨某光列为追逃目标中的重中之重,民警通过缜密侦查,侦悉杨某光在内蒙古自治区居住,且已“漂白”身份,并发现其近期经常来往于内蒙古自治区和山东寿光之间。

  追逃小组民警于10月20日奔赴寿光市,在菏泽市局支援力量和寿光警方的大力协助下,经四天四夜连续工作,最终于10月24日晚在寿光市物流园一汽修门市内将该杨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