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烟头引燃一辆三轮 菏泽交警相助5分钟扑灭

2017-11-15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苑莹

执勤交警使用灭火器灭火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记者 蒋培 通讯员 苑莹)今天上午10点10分左右,一辆拉货的摩托三轮正在人民北路行驶时,车上货物突然着火,正在人民路上执勤的交警发现后及时赶往现场,不到五分钟时间,就将火扑灭,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菏泽市开发区大队人民南路中队执勤交警成广震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他和同事陈庆凯刚好由北向南行驶,发现了对向路边着火的车辆,马上从丹阳路调头赶到了现场。两人从着火现场附近的酒店取了两只灭火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将火扑灭。

  成广震说,当时他们赶到现场之前,车辆的油管被火烧坏,车主想避免火势变大,就用手握住了油管,手也被烫伤。“当时的火势也不是很大,很快就扑灭了,只是车厢的物料烧坏了两箱,没有造成其他损失。”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着火的是一辆拉着很多塑料物品的摩托三轮车,由南向北行驶的途中,路人扔掉的烟头被风吹到了其车上,才导致了车厢上的物料着火。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乱扔烟头很容易引发火灾,吸完烟后请勿乱扔烟头,以免造成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