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车辆撞人逃逸 菏泽开发区交警十分钟拦截

2017-12-01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肇事车辆被成功拦截

人民路中队民警的协助医护人员救助伤者

  大众网菏泽12月1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1月30日12:35分左右,市人民路康庄路口一辆比亚迪车主将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撞倒后逃逸。正在执勤的开发区交警大队人民路中队的交警迅速出动,仅用十分钟就将肇事车辆成功拦截。经调查,肇事车主高某某系无证驾驶,现已经做出相应处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30日上午1时35分,开发区交警大队人民路中队正在人民路与康庄路口进行交接工作。此时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将一辆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撞倒在地,见当时执勤交警较多,比亚迪车主并没有停车检查,而是直接驾车向南沿非机动车道加速逃窜,在逃窜的过程中对倒地电动车车主造成了二次伤害。

  见此情景,人民路中队指导员窦警官随即将该事上报并立即组织行动。一路负责联系伤者家属,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路出动三辆警车,两辆警车沿人民路进行追赶,一辆警车沿康庄路进行堵截,最终在永昌路成功将肇事车辆拦截并将驾驶员控制。此时,距离案发仅过去了十分钟。

  经调查,肇事车主高某某,约50岁,系无证驾驶。案件移交事故科,在现场勘查、取证后,驾驶员高某某也因无证驾驶、肇事逃逸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天,并处罚金3000元。另一方面,受伤男子在人民路中队民警的协助下,送至菏泽创伤医院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