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盖板出现多个窟窿 何楼社区称马上修补

2017-12-07 1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下水道盖板出现多个窟窿 何楼社区称马上修补

破损的盖板露出了钢筋

盖板上的窟窿成危险陷阱

  大众网菏泽12月7日讯(记者 蒋培)12月6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菏泽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何楼小学东侧的道路上,下水道的盖板破损严重,有多个地方出现大窟窿,存在安全隐患。何楼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填补盖板上的窟窿。

  昨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何楼小学东侧的道路上发现,在长约200米的道路上,有三处下水道盖板严重破损。记者现场测量了其中一处盖板上的窟窿,长约70公分,宽约40公分。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几个盖板上的窟窿已经有1个多月的时间了,一直无人来治理。

  何楼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何楼小学东侧道路上的下水道是硬化盖板,每个都有2米宽,2.6米深,前期留了一个下水口,现在被过往的车辆压坏了。社区将尽快派人去现场处理,用水泥或者石灰将几个窟窿都填补上。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