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辆洗扫车陷入路面 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7-12-09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清扫车右后轮陷入地面

被陷入地下的清扫车

另一辆洒水车尝试拖拉

两台叉车尝试将清扫车“抬起来”

清扫车还停留在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 (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上午9点,一辆环卫路面洗扫车经过菏泽八一路与太原路交叉口时,路面突然塌陷,清扫车右后轮陷入其中。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塌陷路面下有新铺设的热力管道,原因可能是铺设过程中未充分回填所致。

  上午10点30分,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牡丹区环卫洗扫车右后轮陷入路面近1米,塌陷坑长2米多,宽约2米,另一辆洒水车尝试牵引将陷入车辆拉出,最终失败。

  事故车辆驾驶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当时他正驾驶车辆由八一路向东行驶至与太原路交叉路右转弯,刚刚过斑马线,突然感觉车身猛一晃,赶紧踩住了刹车制动,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11时20分,牡丹环卫办调来两辆叉车尝试将陷入车辆“抬出来”,也未能成功。截至上午12点,事故车辆还停留在现场。

  一名牡丹区环卫办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可能是铺设热力管道时没有充分回填压实,而洗扫车本身比较重,所以才会造成路面塌陷。

  对于事故确切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11月28日上午9时许,菏泽市区牡丹南路(中山路与牡丹南路交汇处北100米左右)东侧非机动车道路面发生塌陷,交警部门的一辆正在作业的护栏清洗车陷入其中,幸无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