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口下水道堵塞致路面结冰 社区称将尽快疏通

2017-12-20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积水结冰的路面

冒水的下水道口

部分结冰还未融化

  大众网菏泽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中午,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冰山上的来客”的反映,菏泽城区中山路与育才路交叉路口出现大量积水并结冰,很多市民骑车经过时摔倒,怀疑是附近饭店夜间排放卤水所致。大众网记者立即赶到了现场,经现场调查发现,积水系小区下水道堵塞所致。社区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组织人员疏通下水管道并清除路面积水和结冰。

  下午2点,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积水结冰在育才路和中上路交叉路口附近的中山路路面上,大部分结冰已经融化,还有少量结冰,存有不少的积水,覆盖路面长约100米,积水最多的地方宽约4米。该路段地势东高西低,路口处最为低洼,积水从东往西顺流而下,最后都积存在了路口。记者顺着水流找到了积水的源头——一家饭店门口的下水道口,污水不停地往外冒,还未走近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堵塞的下水道是附近兴育园小区的污水管道,由于该小区没有正规的物业公司,导致下水道堵塞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饭店老板武先生告诉记者,他知道很多市民都怀疑是他们饭店排放的污水,积水臭烘烘的也很影响他饭店的生意,他愿意出一部分钱疏通下水道。“早上起来路口都是冰,每天都有电动车走到这里摔倒,昨天上午一个50多岁的老太太摔得最严重,都去了医院。”附近一家烟酒超市的老板刘女士说。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牡丹区丹阳街道刘庄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学刚,他表示,由于兴育园小区没有专门的物业公司,社区将尽快组织小区的业主和商铺疏通下水道,清除路面的积水和结冰,保障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