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住建局全面加快推进城建工程建设进度

2017-11-2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今年以来,巨野县住建局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7年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分工,加强督导,狠抓落实,全面加快推进建设进度。

  巨野县住建局承担的城建工程任务面广量大,涉及城市道路贯通、提升改造、雨污管网建设等。截至目前,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为切实抓好今年的工程建设,局党委多次召开项目建设会议,按照工程区域、工程规模进行合理部署,强化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要求要抓好工程监理,要严格施工管理,要加强协调与服务,要强化工作督导。

  巨野县住建局党委还明确党委委员深入一线分工负责,认真抓好各项工程建设。局领导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工程负责人都能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科学组织施工,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了工程建设质量,为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