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段因自来水管道破裂积水严重 正抢修中

2018-01-03 18: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一市民骑自行车通过康庄路与华英路交叉口

一位骑三轮电动车的市民被困水中

自来水管道破裂处的深坑

车辆通过康庄路路段

  大众网菏泽1月3日讯(见习记者 徐德波)今天早上,大众网记者接到市民反映,菏泽城区康庄路与人民路交叉路口附近出现大面积积水,天气寒冷,易发生安全事故。大众网记者赶到现场调查发现,积水系自来水管道破裂所致,自来水公司称已停止对附近几个小区的供水,正在对破裂管道进行抢修。截至记者发稿时,积水已经清除完毕。

  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民路与康庄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处自来水管道破裂,破裂处现一深坑,并且有明显的水流冲刷的痕迹。康庄路从人民路口到天香路口的路面几乎全部被积水覆盖,长400余米,从东往西随着地势走低积水越来越深。在康庄路与华英路交汇处积水最多,淹没了整个路面,水深达30cm,有的地方甚至漫过了路沿石,来往车辆和行人只能涉水通过。采访中,一位附近居民骑一辆三轮电动车被困在了积水中,她对大众网记者说:“我昨天晚上从这里过还没有水,刚刚车子走到这里突然就没电了,估计是进水短路了。”

  就此,大众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菏泽市自来水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自来水公司已经停止了对南华康城和附近几个小区的供水,现正抓紧组织抢修管道,管道破裂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康庄路路面积水已经全部清除完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