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交警大队迅速破获肇事逃逸案

2018-01-1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吴超楠

家属为单县交警大队送锦旗

  大众网菏泽1月18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吴超楠)1月18日上午,两名交通事故受害者家人将两面写有“犯罪克星 神警雄风”的锦旗送到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手中,对单县交警事故科民警的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据悉,2017年12月28日下午18时40分左右,耿许庄村民刘某某,在单虞路驾驶非机动车,被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黑色机动车从身后撞到,造成刘某某受伤,肇事车辆逃逸,后经医院抢救无效刘某某死亡。

  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于2018年1月2日锁定肇事车辆,车主张某迫于压力于1月4日将肇事车辆送至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真的很感谢单县交警事故科的民警,如果没有他们,肇事者将会长期逍遥法外,我们也会一直活在痛恨之中。”受害者家人说。

  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苏成坤表示,破案是每一位民警的职责,既然选择了这个岗位,再苦再累也要为人民服务。“年关将至,车辆增多,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喝酒不开车,出门注意安全。”苏成坤说。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