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非法外之地 单县网民网上“约架”被拘

2018-01-29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快手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大众网菏泽1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近期,单县公安局快速出手,破获一起网上快手视频“约架”案件,将违法视频发布者及拍摄者王某某、张某某、陈某某抓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月10日,单县公安局发现有网民在微信群中传播一时长为38秒的视频,视频显示多名男子在多辆名牌轿车前辱骂名为“单县大牌”的人。同日,发现昵称为“A大牌”的网民(真实身份为王某某)在快手发布三条视频,与上述视频中的人(王某,曹县人)互怼并约架。

  发现上述信息后,单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令成立专门工作组,由网安大队、治安大队和西关派出所相互配合迅速落地查人。

  经查,王某某系单县单城镇人,与曹县王某是朋友,两人都玩快手。2017年12月30日,为了快速涨粉,王某某就和王某约定互相炒作,设计了因女朋友产生矛盾的虚假情节,拍摄视频进行互怼并约架。期间王某某录制了三个视频,分别于2017年12月30日、2018年1月4日和2018年1月5日上传至快手。违法嫌疑人到案后,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单县公安局依法对视频发布者王某某,视频拍摄者张某某、陈某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