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成武中队纪念“基层建设模范中队”授称两周年

2018-02-05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王禹

纪念“基层建设模范中队”授称两周年文艺晚会现场

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观看演出

武警菏泽支队政委余文千观看演出

战士们掌声热烈

群口快板《奋进新时代》

小品《一家人》

表演唱《战场》

  大众网菏泽2月5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王禹)“领袖千钧授,将士一念同。初心永不忘,迈步新征程”2月4日晚,武警菏泽支队在成武县文化中心隆重举办以《永远的忠诚》为主题的文艺晚会,纪念成武中队“基层建设模范中队”授称两周。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等领导应邀参加晚会,支队政委余文千和部分党委成员及社会各界和部分官兵共同观看晚会。

  领袖关爱、无上荣光,授称嘉勉、激励兵心。两年来,成武中队官兵以习主席的褒奖,铸忠诚之魂,砺血性虎气,蓄精细养成,褒传统本色,誓做践行强军目标的排头兵。

  晚会在开场舞蹈《走进阳光》中拉开了序幕,三名官兵手持武警部队旗昂首阔步,生动展现了模范中队官兵几十年如一日的严谨作风,大步迈向“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我们走在新时代的强军路上》展示成武中队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生动画面。成武中队官兵自导、自演的舞蹈《战场》旋律激昂,催人奋进。成武官兵原创节目小品《一家人》讲述了旗帜得以高高飘扬背后的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

  军旅歌手阿振带来的歌曲《兵心》《我们是中国士兵》道出了战友们的真挚情感和对参军报国的万丈豪情;同时,地方共建单位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京剧评剧优秀唱段《梨花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和歌伴舞《好时光》,展现了军民融合的和谐画面。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官兵不时拍手叫好,最后,整场晚会在大合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县委领导与支队首长上台与参演官兵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对此次晚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成武中队官兵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强军思想为统领,以习主席授旗训词为强大动力,抓思想铸军魂、抓练兵谋制胜、抓经常打基础,以带好部队,完成好任务的实际行动,永远忠诚,永远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