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警方召开退赃大会 现场退还财物46.9万元

2018-02-1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受害人向成武公安局赠送锦旗

受害人同公安局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11日上午,成武县公安局在召开退赃会,将在近期侦破的数起诈骗案件中追回的现金共计46.9万元返还给受害人,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名受害人手捧锦旗将“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罪犯克星 神警雄风”等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公安机关破案追赃、竭力挽损表达感谢。

  永昌办事处大黄楼的王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因她在上海有事故保险,在查询查医保卡时被骗10万元,她说:“开始并没有防备心理,一位就是简单的医保卡查询,但当后来得知卡内的10万元钱已被别人划走后,当即就报了警,没想到公安会破案这么快,及时的为她挽回了损失”。

  成武县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公安局自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公安局刑侦大队以“扫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为主线,在侦破侵财案件的同时,始终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把追赃挽赃工作贯穿破案打击的全过程,尽量减少受害人损失。

  据了解,成武县公安局自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成功破获了多起盗抢诈偷等案件,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百余万元,获得了成武人民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