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考生来菏艺考迷路 菏泽高速交警助其到达考场

2018-03-02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张春秋

淄博考生向高速交警求助

高速交警送考生到考场

  大众网菏泽3月2日讯(记者 帅猛 通讯员 张春秋)3月1日,一淄博考生因迷路向菏泽高速交警日兰高速高速一大队求助,高速一大队紧急救援,用时约30分钟,将该考生送至菏泽学院考场,最终助其顺利参加考试。

  记者了解到,1日17时40分左右,淄博考生王存志来到日兰高速高速一大队张湾违法处理室求助,他告诉执勤民警,自己来菏泽学院参加考试,因路线不熟跑错地方,距离考试结束还有不到半小时的时间,请求民警给予帮助。经简单询问,该考生出示自己的准考证,核实情况后辅警罗磊 、金保顺驾驶警车紧急送该考生去菏泽学院参加考试。

  大约半小时后,交警驾车到达菏泽学院艺考考场,并与该校负责招生就业处赵处长进行了介绍与沟通 ,顺利让该考生参加了考试。从接到求助到达菏泽学院艺考考场用时30分钟,交警熟练的业务能力与应急应变能力守护了一个考生的求学梦。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