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开幕式还有5天!

2018-03-05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7日至19日,第十三届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暨农副产品博览会将在中国林展馆举办。

  菏泽是全省、全国重要的农业生产大市和农资流通消费大市,是国家重要的粮、棉、林、畜、油、蔬菜、水果商品基地,其中粮食、棉花、木材产量分别占全省的1/8、1/3、1/5。菏泽周边200公里范围内,有19个地级市、100多个县,都是全国重要的农业产区,农业从业者近1亿人、农田近3亿亩,农资市场需求巨大。

  中国(菏泽)农资交易会从2006年举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展会层次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日益完善。展会始终坚持“惠农、发展”主题,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扩大农资流通、促进农业生产、繁荣农村经济为己任,集中展示推广最新农业科技和农资产品,促进产品交易与信息交流,致力于为企业和用户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