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妇赶路颠簸致早产 货车中产子庄寨民警保平安

2018-03-23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银生

民警协助将孕妇平安送到医院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讯(通讯员 宋银生)3月23日,菏泽市曹县庄寨派出所民警西南警务区民警宁松楠、陈广等在祥符寨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外地货车车主招手求助,该车主妻子由于坐车颠簸出现早产症状,情况危急,民警迅速协助抢救,保得母子平安。

  据了解,该货车车主妻子已到了预产期,由于坐车颠簸出现早产症状,要在货车上分娩,民警宁松楠、陈广迅速向派出所所长尚付轩汇报,并以警车开道,第一时间调整车辆及时护送医院抢救,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庄寨东方医院,但是孩子在去医院途中便生了下来,但脐带一直没有断开。民警宁松楠、陈广等一边帮车主从大货车头中抬出车主妻子,一边联系医生,最终由于抢救及时母子平安。

  据了解,这辆车是从菏泽开往庄寨镇祥符寨村的,车主是菏泽市鄄城县人,等车主安排好妻子和孩子后,双手抓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