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丹阳武汉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

2018-04-04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丹阳武汉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

  大众网菏泽4月4日讯(记者 徐德波)4月4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公告,为提高丹阳路主干道的通行能力,优化丹阳武汉路口交通组织,丹阳武汉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

  大众网记者从公告中看到,近期,市民反映丹阳武汉路口逆行车辆较多,丹阳大桥上机非混行严重,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提高丹阳路主干道的通行能力,优化丹阳武汉路口交通组织,经实地调研,丹阳武汉路口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利用中央隔离护栏进行封闭,预留行人和两轮电动车通行空间,采用机动车信号和行人过街信号进行控制,既能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又能确保行人过街安全,调头区分别设置在广州丹阳路口西约200米处和丹阳大桥下专用调头处等位置。

  4日上午11点,记者在武汉丹阳路口看到,路口已经实行右进右出交通管制,中间被一排护栏隔离开,只留有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南北通行通道。

  交警部门提示丹阳武汉路口绕行路线:

  1.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选择在广州丹阳路口约200米处进行调头。

  2.由东向西行驶的机动车可选择经丹阳大桥辅道,在大桥下专用调头口处完成调头。

  3.丹阳路两侧所有小区出行的四轮电动车必须沿非机动车道行驶,在丹阳大桥下和广州丹阳路口进行调头,下一步将对逆向行驶的四轮电动车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