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轿与电三轮相撞后逃逸 菏泽交警一天破案

2018-07-2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周莹

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侧面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大众网菏泽7月27日讯(记者 邵建国 实习生 周莹)今天,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7月25日,一辆电动四轮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后逃逸,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仅用了一天时间便破案。

  今天上午,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梅建华向大众网记者介绍,7月25日18时17分许,张某驾驶电动四轮车沿永昌路自东向西行驶至和平路口东10米处,与沿永昌路由西向东行驶张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张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事故发生后,张某驾车逃逸。

  随后,菏泽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事故中队立即展开了调查,首先调取了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肇事电动四轮车,之后又调取了其他十余处监控视频,经综合研判分析,成功于7月26日18时许在一小区找到了该车辆以及驾驶者张某。

  对此,梅建华告诉大众网记者,该部门将依法给予张某行政拘留15日、罚款2000元和驾驶证扣12分的处罚。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见到了电动四轮车驾驶人张某。他说,当天下午,他开车带着孩子去买东西,没成想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相撞。当时,他停了一下,看着电动三轮车和车主没大事,自己的车也有一些刮擦,各修各的车算了,于是就开车离开。昨天,警方找到他时,才知道三轮车主受伤骨折。现在,他非常后悔。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