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岳程常屯社区为贫困户捐款万余元

2018-08-0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王硕

社区两委成员为李万华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菏泽8月2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王硕)8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获悉,近日该街道办常屯社区两委成员和村民代表来到市立医院,将11200元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李万华手中。

  李万华是岳程街道常屯社区的一名低保户,前段时间又被查出肝腹水,使原本就困难的家庭变得雪上加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常屯社区两委成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为了帮助李万华走出困境,他们自发组织捐款,并动员社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利用社区微信群,大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帮助李万华渡过难关。

  经过社区两委成员和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共筹集资金11200元。社区两委成员把这笔钱交到李万华手中,并鼓励他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走出困境。李万华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乡亲们,如果不是你们,我们这个家早就散了,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