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聊城车务段菏泽南运转场举办运动会

2018-08-10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宝军

比赛激烈进行中

  大众网菏泽8月10日讯(通讯员 许宝军)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济南局集团公司及聊城车务段精神,以“防高温、战暑运、保安全”为首要任务,聊城车务段菏泽南运转场举办首期站区运动会,让站区职工强身健体,实现全民健身。

  自2009年起,国家将每年8月8日定为“全民健身日”。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与理念,让健身成为人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8月10日上午8点30分,为提高铁路企业文化,增强各站区单位凝聚力,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在菏泽南运转场站区运动场举办了“防高温、战暑运、保安全”文体活动,站区200人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聊城车务段大力支持。

  菏泽南运转场站长王刚进行健身动员讲话,为了更好营造运动会热烈气氛,菏泽南运转场站区单位选送四个文艺节目,为这次站区运动会助兴、添彩。

  活动现场,《时代列车》《心有千千结》《空当接龙》等比赛项目陆续进行。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及纪念奖。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