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身体碰撞引发斗殴 东明三名男子被刑事拘留

2018-10-23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军明 张微 徐德波

因身体碰撞引发斗殴,东明三名男子被警方抓获

  大众网菏泽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军明 张微 记者 徐德波)日前,东明县三名男子李某某、朱某某、惠某某在KTV与人因不慎碰撞引发斗殴,致使对方轻微伤,10月20日,东明县公安局小井派出所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朱某某、惠某某刑事拘留。

  据了解,9月22日凌晨1时许,在小井镇沙河村一KTV二楼走廊内,李某某与迎面而来的周某某身体不慎发生碰撞,随后周某某便对李某某不依不饶,二人发生争吵。李某某的朋友朱某某、惠某某从包房里走出后与李某某一起对周某某及其朋友黄某进行殴打,致使周某某和黄某的身体均构成轻微伤。

  目前,李某某等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东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东明警方提醒,生活中遇事要多冷静,尽量避免与陌生人发生口角,尽量避免打架斗殴局面的发生,如若在公共场所遇到矛盾与纠纷等有关问题,应主动寻求公安机关的协助。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