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路口封闭施工红绿灯正常运行 交警称已整改

2018-10-31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不按信号灯行驶的车辆

交通混乱,不同方向都有行人通过

  大众网菏泽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0月31日,有市民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市区中和路与广福大街交叉口南北走向道路正在施工,但是红绿灯却正常运行,造成交通拥堵严重。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设施大队回应称,已经通知整改,现已全改为黄灯,可正常通行。

  10月31日上午8时许,大众网记者在中和路与广福大街交叉口看到,确实像市民反映的一样,虽然南北走向的路封死了,不能正常通过,但是东西走向的车还需要等候红绿灯。正值上班高峰期,道路拥堵严重,不时有机动车、电动车闯红灯,还有行人在封堵的施工道路上强行通过,造成黄色塑料围挡的倒塌,交通比较混乱。

  “尤其是晚高峰的时候,这个路口特别容易堵车,一堵堵很长,广福大街在修路,又过不去,但是还要等红绿灯,浪费好多时间,能不能让交警根据情况调整一下红绿灯。”在附近修车的王大爷说。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设施大队的工作人员,今天下午5时许,工作人员称已经通知修改红绿灯,现在统一改为黄灯,东西向道路可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