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17110828.jpg

三昼夜追踪 开发区警方抓获砸车窗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8-12-17 11: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犯罪嫌疑人刘某指认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12月14日晚8时许,菏泽开发区警方经过连续三昼夜奋战,追踪至济宁汶上县,将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刘某(德州市人)抓获归案。

  12月12日、13日凌晨,开发区公安分局岳程派出所、车站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被盗现金、被损毁车玻璃价值合计约3000元。接到报案后,派出所、刑事技术、现案侦破室、视频侦查等多警种部门同步上案,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侦破工作,连续三昼夜奋战,通过“天网”监控视频分析追踪和信息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行踪,于14日晚追踪至济宁市汶上县将其抓获归案。

  抓捕归案后,犯罪嫌疑人刘某说:“父亲在2018年9月份去世了,父亲得病住院期间家里欠下亲戚朋友20多万元钱,我就想找个地方弄点大钱还账。”

  据了解,12月12日凌晨1点多,刘某来到开发区广州路准备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在广州路附近刘某一晚共砸了六辆车的车窗玻璃。由于前一天晚上盗窃的财物过少,12月13日凌晨两点左右,刘某又来到了黄河路立交桥附近,砸了两辆出租车车玻璃,偷得财物2000元左右。由于两天作案多起,12月13日便离开了菏泽。

  12月15日,刘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